科尔道破勇士失利重要原因 一起训练时间太少

科尔道破勇士失利重要原因 一起训练时间太少
2022年10月22日 14:3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,勇士新赛季首次输球,主帅科尔认为,队员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够长,这是主要原因。

  勇士球队已经一起效力多年,但汤普森曾连续缺阵两个赛季,上赛季才复出。夏天他也在休养,赛季开始前1个星期才开始5对5的训练。

  “追梦”格林也惹了事,季后赛最后一场才出战。先发五虎夏天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多,他们还需要磨合。

  “老实说,今天其实打得不错,”主帅科尔说,“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,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。我们要让球员多打,不只是上场时间,还要打出他们状态。包括体力和强度。球员们经历了对抗和紧张的时间后,我们会逐渐好起来。”

  科尔认为,勇士现在的阵容还没确定,多打几场后,才能逐渐形成稳定的轮换阵容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