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雷还未与勇士谈续约:做好自己合同自然会来

克雷还未与勇士谈续约:做好自己合同自然会来
2022年10月18日 23:0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8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随着NBA提前续约的截止日到来,很多球员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合同年。克雷-汤普森也将在不久的未来面临着续约问题。

  近日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自己还没有和勇士队讨论任何有关续约的事宜,这件事让很多勇士球迷有些意外。

  “我从未和管理层去讨论这个(续约),我只希望每天能够做到最好的自己,我希望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,我知道我是可以的。我当然很期待再拿一份NBA的合同,无论是今年夏天还是明年夏天。我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,并不担心续约的问题,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就一定能够签下合同的。”汤普森说道。

  目前汤普森与勇士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,2022-23赛季他的年薪达到了4060万美元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