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开赛前与普尔握手 内讧事件应该是翻篇了

追梦开赛前与普尔握手 内讧事件应该是翻篇了
2022年10月15日 10:5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5日,勇士今天季前赛最后一战,更令人关注的是“追梦”格林出战,而他主动跟普尔握手,两人似乎什么事也没发生。

  事情基本上翻篇了。勇士高举轻打,只对格林罚款了事。虽然对普尔有些不公平,但普尔本人同意这种处罚,一切都是为了球队。

  今天是内讧之后格林第一次上场。比赛开始之前,他跟普尔打招呼,两人握手,一切如常。

  在比赛进行时,两人同台时配合也很默契。在一次回防时,格林还友好地拍了拍普尔的大腿。

  对于勇士而言,这事就这么过去是最好的结果。他们是总冠军,新赛季要卫冕,无论是格林还是普尔,两人都非常重要。

  如果两人心存芥蒂,对他们的战斗力也会有所影响。不过无论如何,他们是职业球员,就算没有彻底放下,也会尽量不影响场上的比赛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