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尔赞扬贾玛考是多面手 有他在库里会很轻松

科尔赞扬贾玛考是多面手 有他在库里会很轻松
2022年10月14日 14:0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4日,勇士夏天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,但也得到了贾玛考-格林这样的多面手。主帅科尔认为他很全能,会给库里极大的支援。

  勇士板凳有足够的深度,年轻人穆迪、库明加和怀斯曼者阳将得到锻炼。夏天得到了东特-迪文森佐和贾玛考-格林则经验丰富,是勇士重要补充。

  贾玛考能攻能守,为科尔所看重。“我喜欢贾玛考,他很强硬,能抢篮板,而投三分的能力也不错,”科尔说,“他能完成空中接力,经常会补扣得手。他是那种很懂打球的人,在联盟多年。”

  贾玛考最重要特点是能抢篮板,然后在篮下爆发力强。上赛季在掘金,他平均得6.4分和4.2个篮板。三分球命中率大失水准,只有26.6%。而在职业生涯巅峰期,能达到41%。

  在勇士的体系中,他外线将得到更好的发挥,三分提升是可以预测的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