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吼阿杜都被禁赛 范甘迪不满勇士对待普尔

追梦吼阿杜都被禁赛 范甘迪不满勇士对待普尔
2022年10月13日 15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3日,勇士对“追梦”格林的处罚太轻,很多专家都看不惯。他们认为,普尔的待遇跟当年的杜兰特不一样。

  勇士只对格林进行罚款,并没有禁赛。在事态升级之后,他们仍是这种处理,显然是对格林的纵容。

  前NBA主教练杰夫-范甘迪认为,勇士只为了球队利益,忽视了普尔的感受。

  “勇士不是开礼仪学校的,也不是开道德学校,他们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能获胜,”范甘迪说,“我听人说,‘当初格林对杜兰特吼了一句都被禁赛了,这次为什么不?’那是因为杜兰特比普尔更重要。他们想告诉杜兰特,他有多重要,想与他续约。”

  这一次却不一样,普尔不是杜兰特重量级别的球员,所以宁可让普尔受委屈。甚至不想给格林一个教训,只是轻描淡写地处理。

  虽然普尔本人已经同意,对此表示理解,但勇士这么做,还是有些令人不满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