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母亲愤怒清空推特 声称不想给勇士添麻烦

追梦母亲愤怒清空推特 声称不想给勇士添麻烦
2022年10月12日 11:4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2日,“追梦”格林的母亲清空了推特,表示不会再使用这个社交媒体。

  就在昨天,玛丽-格林还在推特上发文为格林叫屈,声称他出手打乔丹-普尔是自卫行为。

  她的言论遭到了许多网友的批评。这还没什么,可能也导致了格林的形象受损。也许是出于这方面的压力,她已经清空了推特。现在上网查看时,她的页面显示“账号不存在”。

  在遭到网友的攻击后不久,她就表示将退出推特,“我将退出,让你们去推吧,我将清空这个app,没人会再对我评头论足,我希望这对勇士有好处!”

  从她的话中可以听出,可能受到了勇士方面的压力。勇士目前正为此事头疼,如何处罚格林还是个问题。格林的母亲在这里出面,只会让事情更加麻烦。

  为了勇士,也为了儿子格林,她不再推特发文言不失为明智之举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