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弗利:建立兄弟情谊 湖人自然会驶向胜利

贝弗利:建立兄弟情谊 湖人自然会驶向胜利
2022年10月07日 09:2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7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将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,比赛开始前帕特里克-贝弗利接受采访时,表达了对湖人未来的自信心。

  “这已经远超过篮球的意义,当有两名球员摔倒在地,一半的人帮助其中一人,另外一半队友则去帮另外一人,这表明我们在湖人队建立了兄弟情义。我们做的越多,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组织,团结在一起,胜利就会向我们而来。”贝弗利说道,“我只是觉得在经历了一个赛季,特别是有了新球衣、新面孔和新球队时,我认为首先就应该建立兄弟情义,这些伴随着信任而来,一旦建立起了兄弟情谊,开始彼此相互信任,这样打球就很容易。”

  贝弗利上个赛季帮助森林狼队打入季后赛,但是休赛期他被连续交易两次,最终来到了紫金军团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贝弗利湖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