亨得森有信心成为状元 不甘心被文班亚马压制

亨得森有信心成为状元 不甘心被文班亚马压制
2022年10月06日 17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6日,在昨天的较量中,斯科特-亨得森没占到便宜,但他仍很有信心,认为自己应该是2023年的状元秀。

  明年的状元秀热门是亨得森和文班亚马。昨天两人直接交锋,文班亚马砍下了37分,而亨得森也表现不俗。

  文班亚马呼声更大,几乎占压倒性优势,其他人都是来争第二的。有媒体甚至认为,他是自2003年的勒布朗-詹姆斯以来,成为状元秀最没有悬念的。

  亨得森本来也是热门,但由于文班亚马出现,他已经不大可能成为状元。

  亨得森本人却不这么认为。“我能率领球队,我是会在场上发声的控卫,在防守上,我也阻止对方,”亨得森说,他认为自己会成为状元秀,“我不想在这种问题上分辩,我呆想专注去取得胜利。”

  如果没有文班亚马,亨得森成为状元的可能性很大,但现在一切都变了,亨得森虽然有信心,可能也得接受不喜欢的结局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