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高管预测格威提前续约 年薪上限达1400万

匿名高管预测格威提前续约 年薪上限达1400万
2022年10月06日 22:4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6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新赛季开始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作为东部卫冕冠军,休赛期他们的主教练临时做了调整,而格兰特-威廉姆斯的团队也在积极为提前续约而做着准备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迈克尔-斯科特爆料,随着最近新奥尔良鹈鹕队与拉里-南斯完成续约之后,四位联盟的NBA高管谈到了有关格威的续约事宜。他们都认为格威配得上去拿到一份年薪在1200-1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。

  其中一位高管说道:“现在去续约的话,格威可能会拿到一份1200万甚至1400万美元的年薪,但是我认为拿到1500万年薪的合同是不太可能的。如果想要更高的薪水,格威得证明他值得成为一名首发球员。”

  格威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场均贡献8.6分,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.3%,其中在和雄鹿的东部半决赛中,格威一度单场命中7记三分球,让很多凯尔特人球迷对他产生了深刻印象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