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调侃勇士内讧:格林赶走KD现在又要赶普尔

网友调侃勇士内讧:格林赶走KD现在又要赶普尔
2022年10月06日 10:3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6日,勇士训练时竟然出现内讧,“追梦”德雷蒙德-格林和乔丹-普尔起了冲突。此事成为社交媒体热点话题,球迷们纷纷评论,大多是调侃格林。

  据报道,这是不是一次普通的小冲突,格林已经动手,用力打了普尔。

  勇士开始卫冕赛季,而在常规赛还没开始时,就出现这种事情,着实令人意外。

  格林已经不止一次跟队友发生冲突,所以这一次他也为批评的焦点。

  有网友开玩笑说,“因为普尔称勒布朗-詹姆斯是联盟第一人,所以惹怒了格林”。

  还有球迷说,“德雷蒙德离开勇士训练馆,他的播客又有新内容了”。

  更有好事者,把杜兰特联系了起来。“先是KD,然后是普尔,格林要将他们都赶走”。

  还有人建议,将普尔交易到雄鹿,这样就可能在总决赛相遇。

  这些都是开玩笑的。对于勇士来说,却面临很严重的问题。出了这事之后,如果处理不好,普尔真的有可能离开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