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隔7年NBA球队再爆冷 上次篮网输外盟仅21胜

时隔7年NBA球队再爆冷 上次篮网输外盟仅21胜
2022年10月03日 12:4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3日,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24比134不敌阿德莱德36人,遭遇了一场季前赛的失利。本场比赛太阳队整场都极为被动,在场上并没有占到太多优势,他们也创造了一项尘封了7年的历史纪录。

  据NBA官方统计,上一次NBA球队输给联盟之外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10月份。当时布鲁克林篮网队与欧洲豪门费内巴切的一场比赛中,以96比101输给了对手。

  当时的篮网在常规赛之后表现也极为挣扎,最终当个赛季常规赛取得了21胜61负的战绩,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。

  可如今这支太阳队在上个赛季是常规赛冠军,并且前一年还打入过总决赛,原本主力人马没有大变动的情况下,如今创造了如此尴尬的纪录,着实让人对他们的未来感到一丝担忧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NBA篮网常规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