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OY的影响力!斯玛特和彪马续签多年代言合同

DPOY的影响力!斯玛特和彪马续签多年代言合同
2022年10月03日 09:4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3日,新科最佳防守球员斯玛特仍旧是知名球鞋品牌所青睐的对象。据NBA球鞋专家Nick DePaula报道,斯玛特已和彪马续签了一份多年的球鞋和服装代言合同。

  在2019年,斯玛特曾签约彪马,当时双方所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代言合同。据悉,彪马签约的NBA球员还有库兹马、艾顿和拉梅洛-鲍尔等。

  2021-22赛季对斯玛特而言是丰收一季。他当选最佳防守球员,成为自1995-96赛季的佩顿之后,首位获得该奖的后卫球员。此外,他还连续第3次入选防守一阵。当然更为重要的是,斯玛特还随凯尔特人闯入总决赛,可惜2-4不敌勇士。

  在上赛季,斯玛特出战71场常规赛,场均得到12.1分3.8个篮板5.9次助攻1.7次抢断,总命中率41.8%,三分命中率33.1%。

  今年休赛期绿军连续遭遇变故,但他们下赛季仍是夺冠热门,而斯玛特也仍是绿军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斯玛特彪马续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