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兰特希望交易事件翻篇:这事很有趣但别老问

杜兰特希望交易事件翻篇:这事很有趣但别老问
2022年10月02日 15:0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日,杜兰特夏天申请交易,成为一个难以回避的问题。记者再次问到时,杜兰特有些不耐烦,希望不要再问这事。

  训练营开始,杜兰特在在下场时,就被一群记者堵住,问他有关交易的问题。

  “我们什么时候能跳过这个问题,”杜兰特说,“我的意思是,我知道,这是个很有趣的事。我也知道,假期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事上。不过我并没有缺席比赛,没有缺席训练,我还在这里。所以,希望这件事就这么过去吧。”

  杜兰特希望很快翻篇,但球迷的讨论不会那么快结束。等新赛季开始,杜兰特如果能率篮网打出好成绩,球迷才有可能逐渐淡忘。

  杜兰特此前已经多次回应此事,他表示虽然出现过矛盾,但不会影响新赛季的比赛。他与主教练和总经理之间,也会像往常一样。

  对篮网而言,他们也希望这事快点翻篇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