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终回应阿里纳斯:未来年轻人签9亿合同

字母哥终回应阿里纳斯:未来年轻人签9亿合同
2022年10月02日 12:2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日,“字母哥”安特托昆博在夏天被阿里纳斯喷得够惨,但他一直保持沉默。新赛季开启,“字母哥”总算作出回应。

  阿里纳斯不只一次批评“字母哥”,认为他不懂篮球,训练不努力。“他根本不懂篮球,”阿里纳斯当时说,“虽然他打得不错,赢得了总冠军,但他不懂如何走向伟大,如果变得更好,如何训练身体。”

  安特托昆博对此并不是特别在意。雄鹿今天开始打季前赛,赛后“字母哥”接受采访。

  “这影响了我吗?我不想撒谎,这使我想更努力工作,”安特托昆博说,“我会不会回家后睡不着觉?根本没必要。”

  “字母哥”认为阿里纳斯是一种妒忌,“当我45岁或者50岁时,可能也会有些不爽,看着20来岁的年轻人签3年9亿美元的合同,”他说,“也许,我不知道,不过应该不会。”

  在“字母哥”看来,自己很幸运,工作顺利,家人也都很健康,所以不会有所抱怨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