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尼尔提醒锡安:减重固然好 但更容易受伤了

奥尼尔提醒锡安:减重固然好 但更容易受伤了
2022年10月02日 10:4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日,今年休赛期当锡安亮相时,大家都吃了一惊,因为他成功减重了,如今身材“苗条”了许多。但作为过来人,奥尼尔有话要说。近日,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节目《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》中提醒锡安,减重固然好,但也要谨防受伤。

  在节目中,奥尼尔表示:“当年我只要一减重,就会更容易在对抗中受伤;但我只要重新变得强壮,即便看起来身材有些走样,受伤的几率却会降低。我没减重时,不管是和别人发生碰撞或者被犯规,我都没啥感觉。”

  为此,奥尼尔提醒锡安:“听着,锡安如今貌似不错,我也真心希望他好,但我还是更喜欢他减重之前的状态。那时候,他的确体型庞大,但你们注意到他的起跳了吗?毫无问题;如今他看起来也挺棒,但他毕竟是锡安。对手在和他对位时,防守强度肯定提升,犯规时也会下狠手,我只希望他那副小身板能扛得住。”

  奥尼尔所言的确不虚。锡安减重一事是可喜的,但凡事总有两面,对于生涯迄今饱受伤病摧残的锡安而言,谨防受伤也是必须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奥尼尔锡安减重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