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博扬寻求多年新合同 活塞截止日前送走他

老将博扬寻求多年新合同 活塞截止日前送走他
2022年10月01日 09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1日,今年“盐湖城超市”开张,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也被爵士送至活塞,但汽车城并非他的归宿。据名记马克-斯特恩报道,博扬目前正在寻求一份多年的新合同,活塞可能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。

  今年休赛期爵士推倒重建,戈伯特和米切尔都先后被送走,博扬也离开盐湖城,来到汽车城。

  现年33岁的博扬上赛季在爵士出战69场,场均得到18.1分4.3个篮板,总命中率45.5%,三分命中率38.7%。他在2019年签下的4年7310万美元合同在2023年到期,新赛季年薪1955万。

  无疑,博扬想要寻求一份多年合同。不过鉴于他已经33岁,并不是所有球队都会满足他的心愿。据悉,正因为此,一些曾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才打消了从爵士交易引进他的念头,这其中包括湖人。

  如今,活塞是否会留下博扬也是存疑的,毕竟该队也是要推倒重来,博扬不可能在他们的未来规划中。据悉,活塞可能会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。

  博扬的下一站在哪里?他能得到心仪的合同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