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罗赞夸字母哥:昔日瘦小伙成最有统治力球员

德罗赞夸字母哥:昔日瘦小伙成最有统治力球员
2022年09月30日 10:1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30日,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如今已是联盟顶级巨星,而他的进步是令人惊叹的。近日,德罗赞做客《The Old Man & The Three》节目,称安特托昆博初来NBA还是个瘦小伙,但如今却是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。

  在节目中谈到安特托昆博,德罗赞表示:“凡事就怕比较。众所周知,在前往马刺前,我曾在东区待了很长时间,期间一直在和扬尼斯对抗。可以说,我是看着他走到今天的,看到他如今的地位,实在令人难以置信。他想要成为最出色的球员,他的投入是巨大的。即便作为一名球迷,也能看得出来扬尼斯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是多么地专注。”

  德罗赞接着表示:“我还记得扬尼斯刚来NBA时,还是一个非常瘦的小伙,你甚至可以欺负他不会打球。但当时你也能看到他有多么渴望成功,即便到了今天也没变。你能从他的举手投足中看到这些,站上赛场你又会发现他就是一名杀手。作为球迷,你得尊重他。如今可以说,他就是MVP级别的球员,且毫无疑问地,是当今NBA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。”

  安特托昆博是在2013年第15顺位被选中的。菜鸟赛季,他场均仅得6.8分4.4个篮板1.9次助攻,总命中率41.4%,三分命中率34.7%。但如今,他已拿到总冠军,2次当选常规赛MVP,拿过总决赛MVP,还有最佳防守球员。而他到今年12月才年满28周岁,未来不可限量。

  看菜鸟时的安特托昆博,很难想到他会走到今天,而这和他的勤奋苦练是分不开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