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哥有信心成湖人领袖 要求队友加强防守

浓眉哥有信心成湖人领袖 要求队友加强防守
2022年09月30日 10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30日,新赛季即将开启,湖人大将“浓眉哥”安东尼-戴维斯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,而在球场上,他想加强防守,对队友的要求也是如此。

  在夺冠之后,湖人连续经历了两个令人失望的赛季。防守太糟糕是主要原因,湖人想要爆发,必须在这点上有所加强。

  “防守,这将成为我们的强项,”戴维斯说,“希望我们都能坚定地去防守。我喜欢防守。我想,你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湖人。我已经等不及了。”

  早在上赛季,勒布朗-詹姆斯就声称,戴维斯是湖人的领袖,但他似乎还没接过火炬。

  新赛季,戴维斯也有信心当球队老大。“我所能做的,就是用行动来领导,”戴维斯说,“我为面临的挑战而感到兴奋。我们有一群出色的球员,能干大事。现在要做的是,开始工作。”

  戴维斯首先要做的是保持身体的健康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