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军二当家回忆与詹姆斯交手:2018年他最强

绿军二当家回忆与詹姆斯交手:2018年他最强
2022年09月29日 22:5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9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曾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季后赛多次上演对阵,其中勒布朗-詹姆斯与杰伦-布朗之前的对位非常激烈。近日杰伦-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2018年的詹姆斯非常强。

  “2018年的詹姆斯真的很是特别,当时真的是我所经历过的联盟当中,詹姆斯最强的状态了。”布朗说道。

  2018年季后赛凯尔特人和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相遇,双方大战七场最终詹姆斯带队在北岸花园拿下抢七大战胜利。在这一轮系列赛中,年轻的布朗见证了詹姆斯的实力,也让绿衫军一众年轻球员倒在了骑士脚下。

  如今詹姆斯已经从东部转投西部,布朗和詹姆斯的交手机会也随之减少,年轻球员的能力也逐步提升。上赛季季后赛,布朗帮助凯尔特人杀入总决赛,他也实现了个人首次总决赛突破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