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迪期待重回主力:全联盟都相信我能打首发

奥迪期待重回主力:全联盟都相信我能打首发
2022年09月28日 08:5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8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维克托-奥拉迪波在今年夏天与迈阿密热火队完成续约,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,自己想要重回首发。

  奥拉迪波因为伤病,上个赛季一共只打了23场比赛,总共有2次首发机会。这让在此前一直担任主力的奥拉迪波,心理上有了很大的落差。

  “我几乎在整个职业生涯都是球队的首发,你问我想打主力吗?当然是想了,但是每一天我都会竭尽全力去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现,我知道我配得上一个先发名额,我认为整个联盟也都相信我可以打首发的。”奥拉迪波接受采访时说道。

  无论是在魔术还是雷霆、步行者和火箭队,奥拉迪波一直都是球队的首发, 但是到了热火队之后他接受了大幅度的降薪,球队教练组给他的位置也逐渐边缘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奥拉迪波主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