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J:刚来鹈鹕时我就想续约了 新合同逐年递减

CJ:刚来鹈鹕时我就想续约了 新合同逐年递减
2022年09月28日 11:1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8日,就在数天前,鹈鹕以2年6400万提前续约CJ-迈克科伦姆。近日,迈克科伦姆接受了《NBA官网》记者Jim Eichenhofer的采访,称他在今年2月刚加盟鹈鹕时就想续约了,因为这里前景光明。薪资专家鲍比-马克斯透露,迈克科伦姆签下的是一份逐年递减的合同。

  在今年2月,迈克科伦姆离开了效力8年多的开拓者,加盟鹈鹕。他到来后,携手英格拉姆,率缺少了锡安的鹈鹕以36胜46负位居西区第9,并通过附加赛打入季后赛。在为鹈鹕出战的62场常规赛中,迈克科伦姆场均得到24.3分4.5个篮板5.8次助攻1.3次抢断,总命中率49.3%,三分命中率39.4%。

  如此表现,鹈鹕自然想将他长期留住。“当我刚来这里时,我就回答了许多问题,”迈克科伦姆说,“我来这里绝不是个错误,也不是碰巧来这里的。我们曾就加盟鹈鹕有过讨论,讨论这支球队的现状和未来,以及鹈鹕和我都需要付出什么,结果发现一切都很合拍,且都是以正确的方式。”

  迈克科伦姆还表示:“我妻子对交易点了头,她非常开心和激动,不光是为交易,还为交易后所发生的一切。她相信我们在这里至少会待超过2年。一旦我们达成了一致,交易就完成了。剩余的一切就都是历史了。”

  对于鹈鹕,迈克科伦姆很是看好。他表示:“我喜欢这支球队。我们拥有英格拉姆、锡安、瓦兰丘纳斯、赫伯特-琼斯、特雷-墨菲,还有格拉汉姆等,的确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。我们阵中的威利-埃尔南戈麦斯还刚当选欧锦赛MVP。我们天赋出众。此外,通过此前的交易,我们还积攒了些选秀权。我对球队的现状和未来都保持乐观。”

  另据薪资专家透露,迈克科伦姆的新合同是逐年递减的,其中2024-25赛季的年薪是3330万,2025-26赛季则是3070万。

  离开波特兰,迈克科伦姆将在新奥尔良开启新天地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