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指导谈战术:卡乔领衔小阵容 乔治代打中锋

卢指导谈战术:卡乔领衔小阵容 乔治代打中锋
2022年09月28日 09:5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8日,在2022-23赛季,快船将迎回卡乔组合,而他们的轮换和战术也会进行调整。近日,据《Clutch Points》的快船跟队记者Tomer Azarly报道,快船主帅泰伦-卢表示,卡乔组合会带领小阵容,这对他们很重要。此外,快船多名球员会代打五号位,包括乔治。

  新赛季来临,卢指导也是成竹在胸。近日在媒体日上,他就将快船新赛季的战术调整全盘托出,毫不隐瞒。

  谈到在打小阵容时会如何进行调整,卢指导表示:“我认为当考瓦伊(-莱昂纳德)和PG(指乔治)都在场时,打小阵容将是非常重要的。我会在比赛早些时候让祖巴茨出场,然后他会重返第二阵容,这有利于我们保护篮板。而由卡乔组合率领小阵容对我们会更有利,毕竟他二人都是出色的篮板手。”

  此外,卢指导还表示:“对于我们而言,调整是必须的,因此,我们如今也不打算像以往那样藏着掖着。我们队内有不少球员都可以打不同的位置。马库斯(-莫里斯)、尼古拉斯(-巴图姆)、特伦斯-曼、还有RoCo(指卡文顿)都可以代打五号位,PG也会在这个位置打一会儿。”

  如今快船已被多家媒体看好,能在下赛季挑战勇士的王座。卢指导的调整能起到作用吗?不久见分晓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