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伤病搞怕!掘金:对约基奇穆雷波特负荷管理

被伤病搞怕!掘金:对约基奇穆雷波特负荷管理
2022年09月27日 10:3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7日,2022-23赛季掘金将迎回完全体,而被伤病搞怕了的他们,会谨慎使用队内的球星们。近日,据《丹佛邮报》的掘金跟队记者Mike Singer报道,约基奇和贾马尔-穆雷不会出战季前赛,掘金会对他俩和小迈克尔-波特实行负荷管理。

  掘金三大核心球员最需要的是健康,以及充足的休息时间。生涯至今,约基奇都是高负荷运转,常规赛出勤率高达95%(共555场比赛,他出战527场)。此外,今年休赛期,约基奇还随塞尔维亚男篮出战了欧锦赛。为此,掘金想要给他放假,让他在常规赛开启前获得休息。

  对于其余2人,掘金则需更加小心。穆雷在2020-21赛季重伤后,一直休养到今天,缺席了整个2021-22赛季;小波特则在2021-22赛季仅出战了9场。二人都签下了上亿的合同,下赛季年薪合计高达6200万美元。在没有他俩的2021-22赛季,掘金以48胜34负位居西区第6,首轮就以1-4不敌勇士。

  为了能抓住约基奇的黄金岁月,尽量走得更远,也为了不让本队花的钱打水漂,掘金对待这3名球员必须慎之又慎。为此,他们决定不让约基奇和穆雷出战季前赛,马龙也称会和总经理凯文-布斯会面,商讨对他二人和小波特实行负荷管理一事。

  掘金三大核心能健康地打完下赛季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