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来了!努恩:我恢复了健康 已经做好准备

终于来了!努恩:我恢复了健康 已经做好准备
2022年09月27日 08:5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7日,肯德里克-努恩算是湖人队中的老伤号,自从2021年休赛期加盟以来,他因伤还没出战过一场比赛。不过近日湖人球迷听到了好消息。据《Spectrum Sports Net》的湖人跟队记者Mike Trudell报道,在湖人的媒体日上,努恩表示他已恢复健康,已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。

  在媒体日上,努恩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表示:“我目前恢复得很好,感觉很棒。众所周知,我的伤势恢复进展非常缓慢,但在今夏有所加快。从参加一对一,到参加三对三,如今我已可以参加五对五,感觉很好。如今我已恢复健康,做好了准备。”

  为了这一天,湖人球迷已等待了许久。努恩是2018年落选秀,在热火开启NBA生涯。生涯前2季,他为热火出战123场,先发111场,场均得到15分2.9个篮板3次助攻,总命中率45.8%,三分命中率36.4%。

  在2021年休赛期,湖人以2年1030万合同签下努恩。但后来,他因右膝骨头挫伤,开始了漫长的养伤。期间,他的伤情还曾历经反复。最终,他错过了整个2021-22赛季。

  对于湖人而言,努恩复出相当于他们在今年休赛期又引进了一位强援。期待努恩在湖人的表现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