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回应交易流言:我只管打球并不感到惊讶

布朗回应交易流言:我只管打球并不感到惊讶
2022年09月27日 08:1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7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今年夏天有意交易来凯文-杜兰特,球队二当家杰伦-布朗一度成为交易筹码。在今天凯尔特人队的媒体日上,布朗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交易流言。

  “我认为自从我来到NBA联盟以来,情况一直都是这样的。这并不令人惊讶,让我有了某种预感,交易流言就是这样而已。我和我的队友以及整个球队都探讨过这个问题了,现在我只管打球,仅此而已。”布朗说道,“我很高兴这段旅程继续开始了。”

  布朗在此前就被传出一些交易流言,不过在2019年他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了提前续约,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1.07亿美元的合同。在2023-24赛季结束之后,布朗也将成为自由球员,凯尔特人可能会在他合同到期之前去给一份提前续约合同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布朗凯尔特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