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卡称满意快船表现:若无附加赛就进季后赛了

小卡称满意快船表现:若无附加赛就进季后赛了
2022年09月27日 11:3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7日,2021-22赛季快船无缘季后赛,新赛季他们将迎回卡乔组合,实力大增。在快船的媒体日上,莱昂纳德表示,他满意快船上赛季的表现,并打趣称:“若无附加赛就打进季后赛了。”

  在媒体日上,有记者发问:“上赛季在板凳上看队友比赛感觉如何?在没有你和PG(保罗-乔治)的情况下,你的队友仍拼到了最后,如今回归并重新加入这个团队,你有多么开心?”

  对此,莱昂纳德表示:“上赛季球队表现很棒,尤其是那些通过逆转获取的胜利,以及赢下那些大家原以为我们输定了的比赛。他们奋勇拼搏,要么将比赛时间延长(意为比赛打得很胶着),要么获取胜利。”

  “这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竞争意识、他们的心态,以及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。他们本可以躺平,浑浑噩噩地度过一个赛季。但结果却是,若无附加赛,我们本来就进季后赛了,”莱昂纳德说,“我认为,这充分说明了他们都是怎样的球员,我也相信在我归来后能帮到他们,我们能一起携手赢下更多比赛。PG也恢复健康了,我们还得到了约翰(-沃尔),我们会看看新赛季会发生些什么。”

  记者随即发问:“如果上赛季快船打入季后赛的话,我们能否看到你复出?”对此,小卡打趣称:“也许、可能、大概吧。恐怕他们上赛季打入总决赛,你才会看到我复出吧。

  由于在2021年季后赛中重伤,莱昂纳德缺席了整个2021-22赛季。乔治在上赛季也仅出战31场。失去他二人后,快船以42胜40负位列西区第八。若在以往,他们能直接进入季后赛。但此番他们被迫参加附加赛,在接连败给森林狼和鹈鹕后,快船无缘季后赛。

  新赛季迎回卡乔组合,还签下了沃尔,重返季后赛对于快船而言将只是初级目标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