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同意东契奇观点 欧洲赛事比NBA难打得多

字母哥同意东契奇观点 欧洲赛事比NBA难打得多
2022年09月26日 09:5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6日,此前东契奇曾表示,在NBA得分更加容易,他的话得到了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的认同。今天雄鹿迎来媒体日,刚参加过欧锦赛的安特托昆博就表示,欧洲赛事比NBA比赛难打得多。

  参加了今年的欧锦赛,让安特托昆博感慨良多。他在媒体日表示:“欧洲赛事比NBA比赛要难打得多。NBA天赋更高,但欧洲赛事对抗更激烈。防守时都是全场盯防,注重封锁传球路线,对抗更频繁。或许他们是通过练得更壮来弥补天赋上的差距。”

  安特托昆博接着说:“参加完欧洲赛事回来备战NBA,让我有了更多时间去进行调整,更好地为2022-23赛季做准备。能参加国际赛事我很开心,这让我看到除美国外,还有其他国家的人们也爱好篮球。能在他们面前展示自己,分享NBA让我们感到兴奋的点滴,这是很特别的。”

  今年欧锦赛,安特托昆博场均得到29.3分8.8个篮板4.7次助攻1.5次抢断,命中率56.6%。他的场均得分领跑所有球员。但希腊男篮仍在1/4决赛中不敌德国男篮。

  谈到此番为国出征,安特托昆博表示:“能代表我的国家出战欧锦赛,是很棒很有趣的经历。这还是我首次看到大家对这项赛事如此关注,篮球又回到了希腊,球迷们都在为国家队欢呼。我相信自己的能力、个性和对比赛的热情。我只想在休赛期尽量过得开心,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。”

  在今年欧锦赛,所谓“三巨头”(安特托昆博、东契奇、约基奇)所在的球队都没能走到最后,甚至连四强也没进。但在NBA,最新的百大球员排名,前4名却都被外籍球员所占据(这3人加上恩比德)。这一反差是值得深思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