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塞将很快与沃克分手 若无法买断将裁掉他

活塞将很快与沃克分手 若无法买断将裁掉他
2022年09月26日 06:3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6日,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-查拉尼亚报道,活塞队将很快与肯巴-沃克分手。

 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,肯巴-沃克将不会参加活塞的训练营,同时活塞目前正式合同人员超标,需要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裁掉一名球员,沃克将成为离开的那名球员。

  沃克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交易至活塞,当时报道称,肯巴-沃克将与活塞完成买断,随后加盟其他球队。但是,整个休赛期过去,沃克仍然在活塞的阵容中,双方仍未就买断达成一致,如果无法达成买断,活塞可能会直接裁掉他。

  沃克如今32岁,他在2021年签下的2年1790万美元合同将在明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917万。

  2021-22赛季,沃克代表尼克斯出战37场常规赛,场均贡献11.6分3.0篮板3.5助攻。目前,没有太多球队对他感兴趣。

  (修楚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活塞沃克尼克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