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鹰开始跟亨特谈续约 伤病太多拿不到顶薪

老鹰开始跟亨特谈续约 伤病太多拿不到顶薪
2022年09月25日 10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,德安德烈-亨特是老鹰的首发球员,他新秀合同将到期,老鹰已经开始与他谈判续约事宜。

  新秀合同续约截止日是10月18日,如果届时没有续约,就不能再谈判,明年他就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。

  老鹰显然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,总经理兰德里-菲尔德兹已经开始跟他谈续约。

  亨特是2019年的4号秀。当他保持健康时,是个不错的3D球员,但他老受伤病困扰。最好的是2019-2020赛季,也只打了63场。

  上赛季,亨特打了53场,平均得13.4分、3.3个篮板和1.3次助攻。

  博格丹-博格达诺维奇不会参加训练营,他伤后复出,使用率可能会减少。这样一来,亨特将被委以重任。

  因为伤病原因,亨特的谈判变是很有趣。老鹰看好他的天分,但对他的韧性持怀疑态度。他们不会给出顶薪,但也要拿出让亨特能接受的合同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