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才核心立下誓言要多赢球:我证明过自己实力

奇才核心立下誓言要多赢球:我证明过自己实力
2022年09月25日 10:2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布拉德利-比尔在今年夏天与华盛顿奇才队提前续约,再次签下顶薪的奇才球星,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为奇才新赛季多赢球。

  “我已经证明了在和最好的球员联手时,我依然可以和他一起得分。我也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成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,同时我也证明了自己能够入选全联盟的最佳阵容,这些我都做到过了。现在我必须要多赢比赛,成为一名胜利者。这是我的终极选项,我想一定会完成这最后一个选项的。”比尔说道。

  一项数据显示,在NBA近五个赛季常规赛的总得分排行榜中,布拉德利-比尔以8503分位列现役球员的第四位。

  今年休赛期比尔更是和奇才队签订了一份2.51亿美元的巨额顶薪合同,锁定了未来几年他在球队的核心地位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奇才比尔誓言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