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哥最初已决定退役 勇士做工作让他回心转意

一哥最初已决定退役 勇士做工作让他回心转意
2022年09月25日 09:1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安德烈-伊戈达拉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,一度在退役和再战一年之间徘徊犹豫。今天史蒂夫-科尔主教练接受采访时透露,在他的努力之下终于争取到了伊戈达拉的回归。

  伊戈达拉在前些天的播客节目中,终于对外透露自己的决定,他选择和勇士队继续再战最后一年,在明年夏天正式告别NBA。

  “其实最初伊戈达拉是想退役的,在本周之前他一直都是这样的计划。但是球队在最后时刻尽全力将他叫了回来,给他做了回归的工作。伊戈达拉会在下周二回归球队,开始正式的训练。”科尔说道。

  新赛季将是伊戈达拉在NBA征战的第19个年头,在勇士队他夺得了4个总冠军,并当选过2014-15赛季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