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有可能交易怀斯曼 卢尼物美价廉不香么?

勇士有可能交易怀斯曼 卢尼物美价廉不香么?
2022年09月25日 11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,新赛季即将开始,勇士的阵容还不能完全确定,怀斯曼有可能被交易。

  勇士当初在榜眼的位置挑中他,显然看好怀斯曼的潜力。不过受到伤病的影响,怀斯曼未能发挥出实力,两个赛季只打了39场。

  尽管如此,怀斯曼拿着不低的合同,明年为球队选项,年薪为1200万美元。

  勇士不大可能再给他这种合同,会要求他降薪,而怀斯曼显然也不会接受,所以折衷的方案就是将他交易出去。

  勇士现在并不大需要怀斯曼,也没打算让他进轮换阵容。由于卢尼已经留下,勇士内线不缺人。

  卢尼只签了3年2250万美元的合同,物美价廉。他在场上作用比怀斯曼大,而又廉价,勇士没必要再挽留怀斯曼。

  说到底,还是勇士薪金空间有限,要交奢侈税,所以想办法腾出空间。赛前开始前,有可能交易怀斯曼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