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尔斯:健康快船将冲出西区 勇士太阳靠后站

皮尔斯:健康快船将冲出西区 勇士太阳靠后站
2022年09月25日 10:1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,2022-23赛季的快船值得期待,这已是大家的普遍共识,毕竟他们将迎回卡乔组合,还引进了沃尔。皮尔斯近日做客加内特的《KG Certified》节目,也称如果保持健康,下赛季冲出西区的将是快船,而非勇士和太阳。

  在节目中,皮尔斯表示:“新赛季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。变强的不仅有快船,还有掘金,毕竟贾马尔-穆雷和小迈克尔-波特将回归了。但我也期待看到考瓦伊-莱昂纳德的复出。在我看来,如果这支快船能保持健康,冲出西区的会是他们,而非勇士和太阳。”

  在2021年季后赛重伤后,莱昂纳德没有在2021-22赛季出战过,乔治在上赛季也只打了31场。而他们的新援沃尔,此前也连续受伤休养了2年。在2020-21赛季复出参加了40场比赛后,在2021-22赛季又和火箭协商,被雪藏了整季。而他们三人中最年轻的莱昂纳德都已年满31岁。

  以往,伤病问题屡屡成为快船的拦路虎,新赛季快船的伤病隐患仍然存在。他们能规避伤病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快船总决赛健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