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罗若今年续约明年难送走 热火谨防毒药合同

希罗若今年续约明年难送走 热火谨防毒药合同
2022年09月25日 09:5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5日,今年休赛期接近尾声,希罗仍未能和热火达成提前续约,而热火这么做是有原因的。据《迈阿密先驱报》记者Anthony Chiang报道,如果希罗提前续约了,那么受到“毒药合同”限制,他在2023年休赛期将很难被交易。

  在2021-22赛季,希罗出战66场常规赛,场均得到20.7分5个篮板4次助攻,总命中率44.7%,三分命中率39.9%,当选最佳第六人。但在季后赛中,他的数据滑落到场均12.6分3.9个篮板2.8次助攻,两项命中率跌至40.9%和22.9%。

  回顾希罗的NBA生涯,会发现表现起伏过大是他的毛病之一。菜鸟赛季他一鸣惊人,获封“歪嘴战神”,但在2021年季后赛却被打回原形。2021-22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他也是判若两人。

  为此,热火对他的态度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他从“哈登都换不来的男人”到如今频繁卷入交易流言。他的菜鸟合同在2023年到期,此前热火已执行了他第四年的球队选项(572万美元)。在今年休赛期希罗是有资格提前续约的,但直到今日,他仍未能从热火那里获得一份新合同。

  据悉,希罗和热火达成提前续约的截止日是当地时间10月17日,也就是2022-23赛季常规赛揭幕前一天。如果届时双方仍未达成提前续约,希罗将在2023年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。

  目前的问题是,如果希罗和热火提前续约了,他在2023年休赛期将是难以被交易的。通常情况下,一位首轮秀在生涯第4个赛季到来前签下新合同,都会被认为是“毒药合同”,即薪资突然暴涨的合同,这将使他们暂时不具备交易价值。

  因此,热火会慎重对待希罗的合同也就不足为奇了。他在迈阿密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热火希罗续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