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蒂为何落选75大?大将军:天赋足够履历不行

麦蒂为何落选75大?大将军:天赋足够履历不行
2022年09月24日 09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4日,今年75大巨星的评选引起了诸多争议,比如麦蒂的落选就令许多人不解。对此,“大将军”阿里纳斯做客《Vlad TV》谈及此事。他认为麦蒂的天赋是没问题的,关键在于履历不够。

  在节目中,阿里纳斯表示:“若论及天赋,麦蒂可排入NBA历史前10。尽管落选75大,但他是NBA史上天赋前10的球员。然而,他的履历也是不会发生变化的。而当你投票时,你知道诸如利拉德、安东尼-戴维斯和莱昂纳德等人的生涯还是会继续发展的,你也能预测他们的生涯会如何发展。”

  “因此,假如说麦蒂生涯拿了26000分(实际上是18381分),而还有一名球员在生涯第8季的总得分已达到了20000分,那后者最终的成就无疑更高。麦蒂的数据已无法再变化,但其他球员的数据仍在不断变化中。”

  麦蒂的天赋的确出众,但他7次入选全明星、7次入选最佳阵容,拿过进步最快球员,还拿到2届得分王的履历,可能的确没有打动75大巨星的评委。他就这样遗憾落选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