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尔波神聊奇才:会在新赛季扮演挑战者的角色

比尔波神聊奇才:会在新赛季扮演挑战者的角色
2022年09月24日 11:2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4日,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之后,奇才主帅小昂塞尔德寄望于比尔、波尔津吉斯和库兹马的组合,能带他们重返季后赛。今天奇才迎来媒体日,比尔和波尔津吉斯也就奇才的未来和二人的合作方式交流了看法。

  据《Hoop District》报道,谈到波尔津吉斯时,比尔打趣称:“这个家伙很危险,他的身高让我羡慕。”随后,比尔还表示:“他或许是我搭档过的最强内线了。”

  谈到奇才,比尔表示:“我们的侧翼球员都以全能著称,我也很喜欢我们球队的老将们。”

  比尔还谈到了好友塔图姆。“看到杰森踏上总决赛的舞台,这深深刺激了我,让我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赛场,”比尔说,“我将迎来个人第11个赛季,已是老将了。我也会实现夺冠梦想的。”

  波尔津吉斯则表示:“我已做好了准备,感觉如今身体状况挺棒的。我期待去为自己做到些不同寻常的事儿。口说无凭,我必须在行动上表现出来。”

  另据《NBC体育》的奇才跟队记者Chase Hughes报道,休赛期留了络腮胡的波尔津吉斯还表示:“我认为自己非常适合在比尔和库兹马身边打球。如今这套阵容让我很自在,(奇才总经理)汤米-谢泼德在休赛期的工作完成得很棒,我为此而兴奋。”

  谈到对奇才的预期,波尔津吉斯表示:“球队现状令我满意,我相信新赛季我们会扮演挑战者的角色,并在联盟制造些动静。我们已准备好打出超越外界期待的表现了。”

  此前,小昂塞尔德曾将比尔、波尔津吉斯和库兹马称为核心三人组,期待他们能制造奇迹。三人能率奇才重返季后赛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