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翰-科林斯:不受交易流言影响 我要成为领袖

约翰-科林斯:不受交易流言影响 我要成为领袖
2022年09月24日 09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4日,尽管多次卷入交易流言,但约翰-科林斯目前仍留在老鹰阵中。据老鹰跟队记者Brad Rowland报道,在老鹰的媒体日上,科林斯表示他伤势已痊愈,不会受交易流言影响,要成为球队领袖,一副跃跃欲试的姿态。

  今年9月23日是科林斯25周岁生日。他一上来就调侃自己变老了。谈到交易流言,科林斯表示他始终对自己保持诚实,坚持去领导球队,他不会受这些流言所影响,也不会因此而变得自私。

  在2020-21赛季,由于受到手指伤和脚伤困扰,科林斯仅出战了54场常规赛(场均得到16.2分7.8个篮板,总命中率52.6%,三分命中率36.4%)。对此,科林斯表示:“我的手和脚都没事了,如今感觉很棒。我的脚如今多保养就行,手指尚未恢复到100%,但已不会影响到我了。”

 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,科林斯毫不讳言地表示他想要成为球队领袖。“我想要成为一名领袖,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比赛,”科林斯说,“此外,我还要提升控球,更好地为队友创造机会,同时寻求能让自己更舒服的比赛方式。”

  今年休赛期老鹰最重要的引援,就是全明星后卫德章泰-穆雷。谈到新队友,科林斯表示,穆雷加盟让他又多了一名可以打挡拆的队友。他称他俩起初不会很快找到默契,但最终他们会找到的。“这家伙真的非常棒,”科林斯谈到穆雷时表示,“他拥有一种斗牛犬的心态,是联盟最佳防守者之一。”

  在今年6月走马上任的老鹰新任总经理兰德里-菲尔茨也谈到了科林斯。“约翰面对交易流言一直表现得很职业,”菲尔茨说,“球队高层和球员之间开诚布公的交流是很重要的,约翰能继续留在这里,当然也是有原因的。”

  在2021年休赛期,老鹰以5年1.25亿续约科林斯,这份合同到2026年到期,最后一年是2658万的球员选项。在2022-23赛季,科林斯的年薪为2350万。

  科林斯会在老鹰待多久,他是否只是延缓了离队日期?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