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度卡在波士顿未来悬而未决 若离队或遭哄抢

乌度卡在波士顿未来悬而未决 若离队或遭哄抢
2022年09月23日 11:1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3日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公布了对主教练乌度卡的处罚决定,禁赛长达一年的禁令让这位刚刚带队杀入总决赛的功勋教练,瞬间跌入到了职业生涯低谷。

  乌度卡上个赛季刚刚接手凯尔特人队时,球队开局的战绩并不理想,但随后的调整得当,让凯尔特人成为东部最具竞争力的球队。

  如今乌度卡被禁赛,代替他执教的成了之前史蒂文斯的助教马祖拉,这位深受球队运营总裁喜欢的教练,如今在34岁就执掌了球队教鞭,给乌度卡的执教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。

  接下来乌度卡将会度过漫长而又灰暗的一赛季,他无法带队且难以离开球队,所以一年之后究竟还能否继续执掌凯尔特人教鞭,成了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。

  但如果凯尔特人未来不启用乌度卡,后者势必会引起很多球队的注意,在如此年轻的情况下,执教第一年便率队杀入总决赛,执教水平绝对不一般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凯尔特人波士顿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