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德尔顿谈续约:我想留队 但NBA不过是门生意

米德尔顿谈续约:我想留队 但NBA不过是门生意
2022年09月23日 09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3日,在继续冲冠的道路上,雄鹿得操心球员的续约问题。近日,在接受《密尔沃基哨兵报》记者Jim Owczarski专访时,米德尔顿表示,他尚未决定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,但他想要留在雄鹿。

  米德尔顿是雄鹿夺冠功臣,而他5年1.78亿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,最后一年是4040万的球员选项。下赛季他的年薪将为3795万。

  在2021-22赛季,米德尔顿场均得到20.1分5.4个篮板5.4次助攻1.2次抢断,总命中率44.3%,三分命中率37.3%。但在首轮对阵公牛的系列赛,他就因伤赛季报销。雄鹿虽挺过了首轮,但在次轮以3-4不敌凯尔特人,卫冕失利。

  米德尔顿对雄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而他对未来有何预期呢?

  在专访中,米德尔顿表示,他会搞清楚什么是最好的,能让他快乐和平静的都是什么,希望这一次也能做出正确决定。他尚未决定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,“但我一直都想要留在雄鹿,这点大家是心知肚明的。”

  但米德尔顿也没把话说死。“每个人都知道我希望留下,但NBA不过是一门生意,计划赶不上变化,”米德尔顿说,“你始终无法预测最终的结果,我愿留队,前提是一切顺利。”

  米德尔顿今年已31岁,若执行球员选项,他在目前这份合同到期后将年满33周岁。雄鹿势必要犹豫是否给他顶薪。米德尔顿能顺利续约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