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沃克不会参加活塞训练营 未来去向仍是谜

老将沃克不会参加活塞训练营 未来去向仍是谜
2022年09月23日 11:2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3日,尽管尚未和活塞完成买断,但肯巴-沃克已确定2022-23赛季不会为活塞出战。据《The Athletic》的活塞跟队记者James L。 Edwards III报道,沃克不会出现在活塞新赛季的训练营中。

  新赛季日益临近,沃克的下家却仍未确定。离开黄蜂后,沃克先后效力凯尔特人和尼克斯。上赛季来到家乡球队尼克斯,沃克仅出战37场,场均仅得11.6分3个篮板3.5次助攻,总命中率40.3%,三分命中率36.7%,状态下滑严重。

  为此,在今年休赛期,尼克斯就将他送至活塞,而当时就有报道称,汽车城也不会是沃克的落脚点,他预计会和活塞达成买断。而之所以到今天仍未达成买断,是因为沃克尚未找好下家。但可以确定的是,他不会参加活塞的训练营,也不会为活塞出战任何一场比赛。

  沃克如今32岁,他在2021年签下的2年1790万美元合同将在明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917万。曾经的4届全明星和黄蜂队史得分王,如今却无人问津,不免令人唏嘘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