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蒙斯:很珍惜在费城那段时光 独一无二的经历

西蒙斯:很珍惜在费城那段时光 独一无二的经历
2022年09月22日 08:1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2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本-西蒙斯近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中,谈到了自己和费城76人队之间的关系,他认为仍属于费城的一部分,并且对76人有特殊的感情。

  “我觉得我依然是费城的一部分,它对我来讲是独一无二的,就像我现在在布鲁克林一样,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,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不同的经历,我只是很珍惜那段时光,我确实花费了很多时间。”西蒙斯说道,“我在那里成长,在那里有了自己的朋友,我的家人也住在那里,就像家一样。费城真的很棒,我认为人们有这样一种想法:认为我很讨厌费城。”

  上个赛季西蒙斯与76人关系破裂,一直不肯为球队出战,最终逼迫管理层将其交易到篮网。而西蒙斯整个赛季都没有出战,引起了巨大争议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西蒙斯费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