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记:快船将迎最关键一季 阵容深度联盟第一

名记:快船将迎最关键一季 阵容深度联盟第一
2022年09月22日 10:3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2日,2022-23赛季的快船令人无比期待。近日,名记扎克-洛维在《NBA Today》节目中表示,新赛季是快船队史最关键一季,他们目前拥有联盟最具深度的15人阵容。

  在节目中,洛维表示:“新赛季会是快船队史上最为关键的一个赛季,这也将是卡乔组合搭档的第4个赛季。过去几年,因为伤病作祟,他们都断断续续缺席了一些比赛。2020年在复赛园区进行的季后赛,对快船而言更是灾难(西区次轮3-1领先掘金,却被翻盘)。这几年都是这样。”

  洛维接着说:“然而新赛季快船将迎回卡乔组合,他们会拥有一个由15人组成的、联盟最具深度的阵容。不少人都认为他们是夺冠大热门,而我认为他们和绿军、勇士、雄鹿处于同一档。他们还需要些其他保障,比如健康。”

  新赛季快船将迎回卡乔组合,同时他们还签下了沃尔。新赛季快船可排出沃尔、乔治、莱昂纳德、巴图姆和祖巴茨的先发,替补还有雷吉-杰克逊、诺曼-鲍威尔、特伦斯-曼、肯纳德、小莫里斯和卡文顿等。这套阵容的深度的确是可怕的。

  不过,自从卡乔组合组建以来,几乎每年休赛期快船都会成为热门,也都被认为阵容有深度,但总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触摸到总冠军,其中伤病就是拦路虎。新赛季快船能不再让人们的期望落空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