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西蒙斯对比威少被嫌弃 美记:西帝擅长防守

与西蒙斯对比威少被嫌弃 美记:西帝擅长防守
2022年09月22日 06:4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22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在NBA新赛季开始前,ESPN公布了各大球星的排行榜,这一排名成为讨论的焦点。近日就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和本-西蒙斯两人的能力对比,就出现了很多热议。

  ESPN公布的第100-26位的排行榜中,威少排在第65位,篮网队的西蒙斯则是排在了第76位。不过美国篮球记者布莱恩-文霍斯特对这一排名并不太认可,当被问及从威少和西蒙斯二人中挑选一人的话,他更倾向于选择西蒙斯。

  “如果你问我必须从中二选一的话,我宁愿选择本-西蒙斯。”文霍斯特说道,“首先西蒙斯更年轻,其次他体型更大,第三点西蒙斯能防守,我需要一个防守水平高的球员来提高赢球的把握性。”

  过去一个赛季西蒙斯因为各种因素都没能出战任何比赛,而威少则是在转投洛杉矶之后,在湖人队打得格外压抑。两人新赛季的排名也都比之前有所下滑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