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小将兴建篮球学院 年薪不高却要回馈社会

无名小将兴建篮球学院 年薪不高却要回馈社会
2022年09月19日 10:0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,在NBA名不经传的小将纳吉,竟然在尼日利亚建立了一所篮球学院,令人刮目相看。

  纳吉全名埃泽基-托比楚库-纳吉(Ezekiel Tobechukwu Nnaji),在NBA,他的昵称为“泽克”。

  纳吉出生于明尼苏达,今年才21岁,2020年选秀,他在首轮第22顺位加盟掘金。

  在掘金的两个赛季,他并没多机会,场均只打了13分钟,得4.9分。

  他目前还在新秀合同期,年薪为240万左右,跟NBA巨星完全没得比。不过纳吉却很大方,在尼日利亚的阿格巴尼新建了一座篮球学院。

  纳吉有一个家族基金会,该学院以他父母的名字命名。

  在接受采访时,纳吉表示,这是对社会的回馈。学院的目的不仅教篮球技术,还教小孩谋生技能。

  同时,纳什也对“NBA非洲”和NBA工会表示感谢,称得到了他们的帮助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