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哥将在下期播客宣告决定 若再战将留守勇士

一哥将在下期播客宣告决定 若再战将留守勇士
2022年09月19日 07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安德烈-伊戈达拉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,不过金州勇士队一直等待他是否续约。接下来伊戈达拉将会通过下一期播客节目,来亲自宣告自己是退役还是再战一年。

  近些年随着社交媒体的不断发展,播客节目成为很多NBA球员热衷的娱乐方式。伊戈达拉近期决定和前NBA球员埃文-特纳合作,一起播出一档播客节目。这档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伊戈达拉将会在中间宣告,自己是继续打球还是退役的决定。

  目前勇士队只剩下一个正式球员的名额,他们还在等伊戈达拉的最终决定。如果伊戈达拉决定再战一年,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将这个最后名额留给这位38岁的老将。而如果伊戈达拉决定退役,勇士队也将在后续准备为他举办相关的告别仪式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