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威少传记短片明日上线 社媒晒出拍摄幕后照

传威少传记短片明日上线 社媒晒出拍摄幕后照
2022年09月19日 11:0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,在征战NBA之余,威少也开始转战娱乐圈。近日,威少更新Instagram Story,晒出个人传记短片《亲爱的布罗迪(Dear Brodie)》拍摄的一组幕后照片。据悉,该片将在明天上线YouTube频道。

  今夏湖人曾抛售威少,先后与篮网、步行者和爵士商讨过,但欧文已留队,后两队也没了下文。如今,湖人又引进贝弗利和施罗德,这更让人们对威少的处境颇为好奇。在新赛季训练营临近的情况下,威少大概率会继续留在湖人。

  然而,尽管外界几乎每天都在为威少争论不休,威少自己却落得个清闲。近日,他还参与了自己的传记短片《亲爱的布罗迪》的拍摄工作,并在社媒上晒出了拍摄现场的一组幕后照片,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。

  不管下赛季在哪里打球,威少都不会接受买断,他最后一年4700多万的年薪一个子儿也不会少。而只要他5年2.05亿合同结束,他仍会是不少球队眼中的香饽饽。因此,威少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担心。

  期待威少的个人传记片,希望该片能讲述一个动听的故事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威少湖人传记片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