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尔续约期只剩下1个月 还不签明年将成自由人

普尔续约期只剩下1个月 还不签明年将成自由人
2022年09月18日 11:5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18日,乔丹-普尔的续约截止日接近,但勇士仍没与他续约的意向。他们似乎想将这个问题放到下赛季来解决。

  普尔新秀合约到了续约期,但勇士一直没给他合同。虽然双方有过谈判,但并未能达成一致协议。

  10月18日是他的续约截止日,如果届时还不能达成协议,就不能再续约。

  等到明年夏天,普尔合同到期,将成这受限制的自由人。

  勇士仍可以留下他,但前提是要匹配其它球队的报价。从普尔去年的表现来看,他有可能得到2000万以上的年并,这是勇士所无法接受的。

  普尔新秀期签了3+1的合同,球队选择执行最后一年390万美元的合同。打完下赛季,他将成为自由人。

  在勇士的三年,普尔每年都在进步。上赛季场均得了18.5分、3.4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

  第一次打季后赛,他场均就有17分,并且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。

  毫无疑问,他成为自由人后会非常抢手,这是勇士的大麻烦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