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家不看好篮网季后赛 三巨头个个都有隐患

专家不看好篮网季后赛 三巨头个个都有隐患
2022年09月14日 11:0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14日,杜兰特选择留在篮网后,他们纸面阵容仍很强大,不过“美国杨毅”史密斯并不看好他们,认为在季后赛难以走得太远。

  篮网成为夏天最令人关注的球队,杜兰特和欧文都差点离开。好在他们最终留下,与本-西蒙斯组成“三巨头”。从纸面上看,他们仍是一流强队,有在东部出头的可能。

  史密斯却不看好他们。他认为,篮网的凝聚力不行,欧文是最大的麻烦,因为仍没有注射疫苗,新赛季仍可能成为隐患。再加上他在场下也会惹事,这对篮网的球队文化不是好事。

  杜兰特在这个夏天也开始闹事,明确表示不喜欢主帅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斯。双方还要一起共事,就是非常尴尬的局面。

  而本-西蒙斯已经一个赛季没打球,再加上又是新来的,还要一个磨合的过程。西蒙斯本身也是个麻烦,不敢投篮的毛病如果不解决,将会成为软肋。

  “三巨头”看着很强大,但个个都有隐患,所以篮网并没看起来那么强大,季后赛不会走远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