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德:罗斯预言我3年内进全明星 如今时限已到

伍德:罗斯预言我3年内进全明星 如今时限已到
2022年09月08日 10:3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8日,今年休赛期,伍德被火箭送至独行侠,而他早已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。他在近日更新社媒,透露在效力活塞时,罗斯曾预言他3年内必进全明星,而2022-23赛季是最后期限。

  在社媒上,伍德写到:“当我还效力于活塞时,罗斯找到我,并预言我会在3年内入选全明星。如今第3年已到,我会证明他是对的。#动力十足”

  伍德是在2019-20赛季效力于活塞的,和罗斯曾作过队友。近2季,伍德都效力于火箭。在2021-22赛季,他出战68场,场均得到17.9分10.1个篮板2.3次助攻,总命中率50.1%,三分命中率39%。

  新赛季来到独行侠,伍德又将翻开生涯新的一页。在东契奇身边打球,他能取得何种成就令人期待。他能在2022-23赛季证明罗斯的预言没错吗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