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关注字母哥和约基奇 两个赛场都是对手

东契奇关注字母哥和约基奇 两个赛场都是对手
2022年09月06日 15:5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6日,东契奇正在代表国家队出战,而在休息时,他也会看其它队的比赛,重点关注约基奇和“字母哥”安特托昆博等人的表现。

  “我看了不少比赛,但我看得更多的是塞尔维亚和希腊,”东契奇说。

  记者问他,为什么要看这两支球队,东契奇没有正面回答:“你知道为什么。”

  显然,东契奇的意思是,他要考察“字母哥”和约基奇两人。他们不但是欧洲国家队的对手,到了NBA赛场,也是对手。

  在欧洲赛场,3人都有机会拿奖牌。东契奇此前在欧洲11连胜,上一场被纽基奇所在在波黑击败。

  毫无疑问,东契奇仍有信心,相信斯洛文尼亚能夺冠。而到了NBA赛场,他有望成为2022-23赛季的MVP,最大的竞争者就是约基奇和安特托昆博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